top of page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

《私隱政策》

  1. 閣下向本堂提供個人資料一般屬自願性質。個人資料的收集目的應直接與本堂的活動有關。

  2. 本堂所收集的個人資料之使用應與收集目的相關。

  3. 個人資料的保留時間不應超於收集目的所需。

  4. 本堂就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實施保障措施,致力保障私隱及個人資料的保密性及安全,以防止未經授權或意外的洩漏。

  5. 未經閣下同意,本堂不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轉交予其他人士或機構。報名參加本堂與其他機構合辦之活動除外,本堂可與合辦機構共用閣下的報名資料。

  6. 閣下可在填寫個人資料時,表明閣下限制某些指明資料之用途或聯絡途徑的意願。閣下亦可透過書面形式,向本堂行政主任查詢本堂所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或要求本堂作出改正或刪除,或限制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某些指明用途或聯絡途徑。然而按照閣下所提供的資料和要求,本堂保留是否處理相關申請的權利。

  7. 本堂致力遵守《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香港法例第486章)。

本堂可不時更新本《私隱政策》,以本堂網頁上載的版本為準。

20190321版

惡劣天氣下之聚會安排

颱風 ( 包括熱帶氣旋 ) 警告

氣象警告

指示

颱風警告 1 號

一號颱風信號發出後,所有活動如常進行

颱風警告 3 號

三號颱風信號發出後,所有幼兒丶長者丶殘障及病患人士活動取消,其他活動如常進行

當天文台已發出八號預警或

颱風警告為 8 號或以上

所有活動取消

當颱風警告改變 

3 號或以下

如果颱風警告 8 號在早上 8 時除下,所有活動如常進行

如果颱風警告 8 號於中午 12 時正前除下,下午活動如常進行

如果颱風 8 號於下午 5 時除下,所有晚上活動如常進行〔幼兒丶長者丶殘障及病患人士活動則需待 3 號颱風警告除下後方才開始〕

**如有疑問,請向活動負責人查詢

惡劣天氣下之聚會安排

暴雨 ( 包括雷暴 ) 警告

天氣情況

指示

黃色暴雨警告

黃色暴雨警告發出後,所有活動如常進行

红色暴雨警告

紅色暴雨警告發出後,所有幼兒丶長者丶殘障及病患人士活動取消,其他活動如常進行

黑色暴雨警告

所有活動取消

取消黑色暴雨警告

如果黑色暴雨警告在早上 8 時除下,所有活動如常進行

如果黑色暴雨警告於中午 12 時正前除下,下午活動如常進行

如果黑色暴雨警告於下午 5 時除下,所有晚上活動如常進行〔幼兒丶長者丶殘障及病患人士活動則需待紅色暴雨警告除下後方才開始〕

**如有疑問,請向活動負責人查詢

防止性騷擾政策

按這裡: 

20210408 版

 

本堂可不時更新本《防止性騷擾政策》,以本堂網頁上載的版本為準。

20190408版

教會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