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探訪部

探訪部不經不覺已經成立多年的時間。部門宗旨,對教會之老弱、病患和失落的肢體,作出有系統的探訪、關懷和跟進,實踐耶穌基督的愛,為肢體有需要之親友作福音、醫院探訪及家訪。探訪部的成員,都是來自港福堂的會友,需要接受內部培訓和每年溫故知新的工作坊,亦須經過教牧推薦才能正式成為探訪員。

探訪部,分了兩大組別:

一. 教牧探訪

二. 醫院探訪

關顧事工

聯誼部

聯誼部的宗旨是連結主內弟兄姊妹共建神家,關顧初到教會的朋友,發掘福音契機,藉著不同的平台和活動,給予兄姊邀請未信者進入教會、建立溫暖關愛的氣氛、成就互助互愛的團契、活出基督的愛。

聯誼部的事工主要分四個範疇:

一. 歡迎新來賓

二. 港福堂行山隊

三. 港福堂攝影組

四. 港福堂網球組

關懷部

神是愛。關懷部是一個實踐彰顯基督的愛的部門,部門現時主要有兩個部分:

一. 癌關組

在癌關組,我們以基督的愛去關心和服侍一班面對癌病困境的病友和家屬。癌關在每個月的第一個週六上午十時四十五分聚會,內容有專題講座,如醫療,心靈和營養等專題,亦有聖經信息、見證分享,小組分享和代禱。

二. 拓展組

拓展組主要探討拓展新服侍群體的可行性,現時主要舉辦一些特別專題講座,如中風、腦退化等專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