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堂於 2016 年進一步擴闊服事對象;分別於 8 月及 10 月開展普通話崇拜和英語崇拜,讓國內同胞及來自世界不同地域的族裔,也能同得福音的好處。我們也歡迎所有慕道的朋友和一些相信並持守聖經真理及認同我們異象和使命的基督徒參加本堂的聚會,一起追求真理和服侍。​

 

本堂的牧養工作是藉著 10 個牧區之團契進行牧養,會友和親友都被鼓勵加入一個適合的牧區和其中的團契,詳情請看粵語、普通話及英語牧區介紹。 本堂是透過事工部門去安排全教會跨牧區的事工和活動,其中培訓部丶傳道部丶社關部丶差傳部丶聖樂部和聯誼部都經常有適合會友和親友參加的活動,詳情請看事工及活動簡介。

關於港福堂

A young female illustrated with a futuristic mask

歡迎來到港福堂

播道會港福堂粵語區致力基於聖經的真理,藉著各種的學習與活動(家庭小組,團契小組和牧區事工),使每一個成員在群體中認識真神丶認識自己丶找到並活出上帝為每個人準備的豐盛人生。歡迎填寫以下表格來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港福堂

港福堂是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屬下的一間教會,一九八四年創立時的異象為「植根中環,傳揚主恩」。過往我們一直在酒店聚會,於2003年於金鐘區建立自己恆久堂址,並將我們的宣教使命聚焦為「向業界作見證、往商區傳福音」。目的是希望將福音傳揚給在港島中環區工作或生活的白領人士和他們的親友。由於本會聚會地點及會友以從商及專業人士居多,服侍對象仍以白領人士和他們親友為主。

播道會港福堂

裝備聖徒.服侍社群

 

  經過三年的新冠病毒疫情,教會身處社區中,必須學習進入不同的社群,關懷基層家庭的需要,與民共渡時艱﹗神透過教會在地上展現祂的同在與憐憫。上帝要透過祂的子民在一切患難中所經歷了祂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林後1:4)

    2023年會透過崇拜宣講馬可福音,裝備眾教友擁有主耶穌的心懷,去服侍社區中的貧苦大眾。社關部會結連南區之教會及社福機構,並動員各人去服侍該處有需要的社群。

 

    施比受更為有福。深信用愛心去服侍社區中的貧窮人,不單受助者蒙福,施予者同樣得著祝福﹗

教會辦公時間

星期日: 08:00 - 17:00

星期一至五: 08:00 - 22:00

星期六: 09:00 - 20:00

成人崇拜(禮堂)

現代音樂敬拜

晚堂: 週六下午5:30

早堂: 主日上午9:00 (設幼兒及兒童主日學)

傳統聖樂敬拜 

中堂: 主日上午10:30 (設嬰兒崇拜及幼兒主日學)

午堂: 主日中午12:00

學青崇拜(副堂)

主日: 上午10:30

bottom of page